半碗米饭

立海内销|不吃冢不二|bjd晒娃狂魔|ao3:moowan 微博:木碗牌产粮机

【带崽文学】崽们的幸福生活(1)

⚠️带崽设定预警

⚠️没错是养儿子

⚠️不能接受请点❌

CP:双部(带龙马)、不二观(带裕太)、真幸(带切原)

(好像还没怎么写到真幸家……

(好早以前写的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前情提要:

手冢单亲爸爸带龙马,之后给龙马找了个后爹迹部,不二观夫夫带裕太,真幸夫夫带切原。


1.

龙马:好羡慕你啊,有爸爸也有麻麻。

裕太:羡慕什么,他们总给我穿奇怪的衣服。

龙马:?

裕太:今天是花仙子明天是小蜜蜂。

龙马:?

裕太:所以我最不喜欢和他们去逛街。


2.

龙马:好羡慕你啊,有爸爸也有麻麻。

裕太:羡慕什么,天天问我喜欢爸爸还是喜欢麻麻。

龙马:?

裕太:我说喜欢爸爸,麻麻当场哭昏过去了。

龙马:?

裕太:第二次我说喜欢麻麻。

龙马:然后呢?

裕太:然后第二天一天三顿吃的全是芥末寿司。

#还羡慕吗#

#不了不了#


3.

龙马:好羡慕切原啊,他放学都是爸爸麻麻一起来接。

裕太:不是因为天天被请家长吗?


4.

龙马:切原今天好乖啊,居然主动罚站。

裕太:不是因为屁股被揍肿了坐不下去吗?

#还羡慕吗#

#不了不了#


5.

龙马家

龙马:我想吃肉。

手冢:(把泡面里豆制品仿的肉沫叉到龙马碗里)

龙马:我想吃菜。

手冢:(把泡面里的脱水蔬菜叉到龙马碗里)


6.

裕太家

不二:来,裕太吃肉~

观月:来,裕太吃菜~

裕太:(看着堆的像山一样的碗)我…我吃饱了。

不二&观月:(盯)

裕太:我吃…我都吃……呕——(吐了)

#不知道谁该羡慕谁#


7.

龙马:好羡慕你啊,昨天又和爸爸麻麻出去玩了吧。

裕太:是啊,玩捉迷藏让我找,然后他俩回家了。


8.

准备新年联欢会。

龙马:今天老师让切原唱歌,他死都不唱,还哭昏过去了。

手冢:什么歌啊?

龙马:《我的好爸爸》


9.

裕太:今天老师让龙马唱歌,他死都不唱,还哭昏过去了。

不二&观月:什么歌啊

裕太:《世上只有妈妈好》

#没妈的孩子像颗草🎵~#

#太可怜了吧#


10.

早晨上学

龙马:(惊吓)我觉得我可能要有后妈了

裕太:不是好事吗?

龙马:这个后妈可能脑子不正常

裕太:?

龙马:脑子正常的谁会看上我爸

#手冢:阿嚏!#


11.

裕太:你怎么知道你要有后妈了

龙马:你能想象一个只对着自己胳膊X光片笑过的人对手机屏幕笑是什么样子吗

裕太:他把X光片照下来放手机相册了?

#什么??#


12.

下午放学。

校门口停了一溜豪车,为首那辆车门打开下来个人。

迹部:你爸爸今天开会,让我来接你回家

龙马:现在人贩子的成本都这么高了吗


13.

迹部:这个警惕性不愧是手冢的儿子。

龙马:这人脑子不正常吧

裕太:你后妈?

#不是吧??!#


14.

迹部:当然不是了

龙马:吓死我了

迹部:本大爷是你后爸

龙马:(吓成线稿)


15.

第二天上学

裕太:你后爸好有钱哦

龙马:(嗯嗯点头)以后可以吃好多种口味的泡面了

(背景音)

龙崎老师:越前,你这个月体检又营养不良!

#怪不得你矮#


16.

为了增进感情,迹部提出自己要带龙马出去玩

迹部:你想吃棉花糖吗?

龙马:不…(被塞到手里)

迹部:你一个,我一个。

龙马:???


17.

迹部:你想玩旋转木马吗?

龙马:不…(被薅上木马)

迹部:哈哈哈哈哈转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龙马:(呆滞)


18.

回家之后

手冢:今天怎么样,开心吗?

龙马:嗯,他玩得挺开心的。

#什么??#


19.

迹部:你喜欢海底总动员吗?

龙马:……

迹部:你喜欢,所以本大爷给你买了水族箱养了一样的鱼。

龙马:……


20.

迹部:你喜欢去游乐园玩吗?

龙马:……

迹部:你喜欢,所以本大爷给你盖了一个海底总动员的主题乐园。

龙马:……我知道是你喜欢了,不如带我爸爸去玩啊。

手冢:(警觉.gif)


21.

裕太:然后呢?

龙马:然后他俩两天没回家了,我饿的把泡面碗都吃了。

裕太:(纯良笑)那你来我家吃饭吧。


22.

不二:蛋糕真好吃,果然是小初的手艺呢~

观月:红茶好棒呀,不愧是周助泡的茶~

不二:来~你也吃一口。

观月:嗯,周助喝口茶~

裕太:你知道为什么我比较强壮吗?

龙马:(呆滞)

裕太:因为狗粮管饱质量好。

#嗝——#

评论(28)
热度(4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碗米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