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碗米饭

立海内销|不吃冢不二|bjd晒娃狂魔|ao3:moowan 微博:木碗牌产粮机

在《见天下·立海前传》剧组都发生了什么

不更正剧的日子写写沙雕调剂一下心情。

——

1.仁王原本是专业的替身演员,和柳生合作过之后被推荐来演这部戏,得知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戏份仁王非常开心,然后看了剧本发现戏里还是给幸村当替身。

2.仁王:你是不是故意的?柳生: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3.仁王和柳生的关系怎么说呢,八卦小报都说是柳生包养了仁王,不然一个平平无奇的替身演员怎么能接到这么好的剧本。

4.柳生的粉丝很生气,在网上到处澄清不实传闻。柳生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进行了回应:啊对确实是不实传闻,因为我们已经结婚了。

5.什么??

6.因为立海是术法强国设定,所以选的演员都是身材比较纤细匀称的,只有真田一个例外,导致真田第一天上工的时候被人拍肩膀:哎,大哥,打光和收音都在那边开会呢。

7.切原并不想承认是他干的。

8.切原实在很惨,下了戏还要做题补文化课,剧组大伙为了表示关心集资给他买了好几套练习册,顺便把答案都撕了。

9.切原:我就是因为学习不好才来演戏的!怎么比之前做的题更多了?!

10.然而周围搭戏的哪个都不是文盲出身,替身演员仁王雅治都是戏剧学院硕士毕业。

11.仁王:cue我干嘛!!

12.这群人里有个例外,柳莲二,一个师范学校毕业大学生突然走上了演艺道路,为什么呢?

13.因为他原本是切原的家教,跟去剧组教课被导演抓了壮丁。

14.柳其实是学化学的,有时候还会去隔壁民国棚帮忙调配爆炸戏的炸药。

15.切原:柳老师不如去开个炮仗厂吧!

16.幸村:我觉得柳可以尝试一下别的戏路,比如情绪更外放一点的角色。

17.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的吗?

18.幸村:……吓死我了。

19.幸村为了演好不久于人世的人设俩月没一点前睡过觉,刚进组的时候把好久没见的老同学真田差点吓出心脏病。

18.真田当时的反应被导演评价感情非常到位,就按这个演。

19.幸村一脸“真田果然是傻的”,当场吃了两个全家桶以证清白。

20.文太:诶我桶呢??

21.顺便说剧组的道具经常会消失不见,别问,问就是文太一脸无辜的:嗝。

22.后来文太掌握了一项技能,精确吃掉机位拍不到那边的道具,从此剧组的点心水果再也没有整个的了。

23.胡狼是全剧组最省化妆品的,毕竟天生的肤色也没法大面积扑粉底。夏天休息时间大家都热的只敢拿小风扇吹,生怕妆花了还得补,转头就看见胡狼洗了把脸顺便把冰毛巾顶头上了。

24:胡狼:啊,爽!

25:文太:你要不要和隔壁那个草原狼王比一下谁更黑?

26.胡狼:我是天生的,他是晒的,没得比。

27.来自导演的思考:难不成赤泽的屁股是白的?🤔

评论(12)
热度(66)

© 半碗米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