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碗米饭

立海内销|不吃冢不二|bjd晒娃狂魔|ao3:moowan 微博:木碗牌产粮机

立海魔域,9

曾经的正道领袖只在一夜之间便成勾结魔域滥杀同袍的武林公敌,如今的真田已是百口莫辩,又因被追杀时不愿还手再造伤亡只得四处躲藏。

真田又来到那片桃林,心中顿时百感交集,近日种种事端皆由那日在这里遇幸村而起,如果自己没有一时糊涂……

就在他分神之际,身后骤然出现一道魔气,真田回身,来人却不在预料之中。

魔物迤然一礼,“真田先生,我乃立海魔域军师柳莲二,魔皇特命我来问先生是否想通了?”

真田皱眉,“想通什么?”

“自然是归入魔域。”

“你们以为这样就能逼我就范?”

柳仍是一副温然有礼的样子,“吾皇是诚心诚意邀请先生,我追随魔皇以来还未见过他对任何人这般上心。”

“邀请?上心?便是残杀我同袍陷我于不义吗?!”真田切齿怒目,手已经按在剑柄上,“他以为把我逼入绝境我便会投靠你们?太天真了!”

说罢手中破魔剑铮然出鞘,柳早有准备出刀相抵,然而功体天然受制又非先手,第一招接得吃力向后急退了几步才将将稳住身形。真田怒火中烧,手上剑势也更加暴烈,眼见柳落了下风。

“魔物,受死来!”真田暴喝一声,可就在斩魔剑破开守势即将贯穿柳的肩头时,突然一道席卷一切的魔气铺天盖地而来。

“柳——”

柳听到了一个陌生而稚嫩的声音,转瞬之间熟悉的身影便闪至自己身前,一手死死抓住剑刃,另一只手化为利爪直接插进了真田的胸口。

真田怔怔地低头,又难以置信地把已经恍惚的视线对准来人,利爪毫无感情地从胸口抽出,顿时血溅凌霄,真田晃了晃瞪大双眼倒在了地上。

这样的场景柳未曾预料,魔皇点名要带回魔域的人竟就这么死在了自己面前。在这个瞬间,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愕然真田的死,还是眼前使出这样残暴手法的切原……

“柳……”切原僵硬地转过身,哪怕吐字不甚清晰,柳也听出来了从未开口说话的切原念的是自己的名字。只是他眼看着切原白皙的皮肤从胸口向上一点一点染红,眼中神采也一点一点被血色吞噬,沾满粘腻鲜血的手再化利爪攻来,竟是又出现了那日在魔元山初见时赤肤绿瞳的恶鬼模样。

“赤也!”柳大声呼喊,奈何陷入狂化的切原仿佛根本听不进任何声音,柳躲闪之间全无应对之策,几番交手下来已是狼狈不堪。脚边还有个倒在血泊里的真田,若再不施救恐怕是真要无力回天。

正当他焦急万分,另一道身影在雾中现身,“军师,真田交我,你处理这个小祖宗。”仁王说罢拖起被鲜血浸透的真田消失无踪。

仁王及时相助,柳终于可以全神贯注地应对起突然狂化的切原,可连狂化的原因都不知晓,又怎么才能让他恢复神智?柳越焦急越被动,眼见衣衫被抓破数处,几乎已经无处可退,就在他要冒险近身欲将切原劈晕时,远方渐渐飘来一阵淡淡的香气,好似药香又好似草木山岚之气。一道飘然入圣的身影出现在切原身后,极快地拂过周身几处要穴,切原当即停止了对柳的攻击,身形晃了晃倒在了来人怀中。

“赤也?!”

“放心,他不会有事的。”

见切原皮肤的赤红果真很快便消退下去,柳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将人搂到自己怀里戒备道:“多谢解围。敢问阁下何人?”

对方摆出一个极标准的笑:“在下白石藏之介,是一名……大夫?”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碗米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