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碗米饭

立海内销|不吃冢不二|bjd晒娃狂魔|ao3:moowan 微博:木碗牌产粮机

【真幸/真柳/切柳】未接来电,15(完)

切原一口气冲出警局,不知道跑了多久,再一抬头已经是幸村公寓的大门,撑着膝盖急喘了会儿,干脆直接上了楼。

“幸村精市你出来!!!”

“咚咚咚咚咚”防盗门在粗暴的敲击下发出不间断闷响,不一会儿门开了,穿着居家服的幸村差点挨了捶门的一拳头。

和脑子里的邪恶反派面对面,切原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幸村饶有兴致地让出门口,“请进?切原警官上次来都没有好好坐一坐吧?”

切原意外道:“你知道我?”

幸村见他没有进屋的意思干脆自己靠在了门框上,“我不光知道你叫什么,我还知道半个月前你几次跟踪我,甚至尾随到机场,噢还有,我回家的前两天你在我家停留了二十三分零四十七秒。”

切原背后冷汗都要下来了,要不是真的提前详细调查过这个人真的很难相信他就是个普通的画家。

“没错,我是做了,但这些事我一人做事一人当,和柳前辈没关系!”切原怒气冲冲地攥拳道,“你有什么手段冲着我来,别欺负柳前辈。”

幸村挑眉,“我哪里有欺负他?”

“你抢走了真田组长还找柳前辈麻烦!”

“他和真田是恋人吗?还是说真田是属于他的私人物品?”

“如果没有你,他们现在还好好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一对。”

幸村无奈地笑笑,“好好好,就算是,但这是你真正希望看到的吗?看着你的柳前辈和你的上司成双入对,你跟在后面连句话都插不进去。”幸村看着卡壳的切原继续道,“光是这样就受不了了?如果正好撞上这两人在办公室里偷偷接吻……”

“够了!”切原迫不及待地打断了幸村的话,可幸村偏偏要说下去,“你做的这些事最后不就是要这个结果吗,让我成为人犯被逮捕,真田就会讨厌透了我,然后回头去找你的柳前辈。你真的愿意?”

切原的气势越发地低落下来,从工作以来每一次从同事口中听到那两个人一起出现时的酸楚和嫉妒,还有那天在医院里拎着精心挑选的方便食品撞见真田正在喂柳前辈吃热腾腾的饭菜的时候心里的滋味在这一刻全都排山倒海地涌上心头。

“既然不愿意,找我兴师问罪倒不如去雪中送炭。”幸村靠上来,用指尖蹭了蹭切原的脸,又点了点他的头,“小脸这么可爱,怎么头脑这么不灵光?”

切原猛地抖了抖往后退了一步,胳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柳前辈?”

幸村道:“没人会为了不相干的人做这种蠢事。”

 

切原从楼里出来发现天都黑了,再看看时间发现早就过了下班的点,又赶上今天是周五,只好琢磨着下周一一早去负荆请罪。看着马路上熙熙攘攘的车流,他直接坐上了去柳家的公交车。自己做了错事给柳前辈惹了麻烦还让他那么生气,总是要去正式赔个罪的,至于幸村说“雪中送炭”,其实并没有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

到了柳家门口,切原敲门的方式变了一百八十度,只是敲了半天也没有人应声。柳的生活作息很规律,这个时间不应该不在家的,切原有点急了,咣咣咣地敲起门来,边敲边喊人。

过了一会儿终于有了动静,然而在门打开的瞬间,开门的人一下跌坐在地上,屋里的酒气随之扑面而来。切原只扫了一眼就看到茶几和地上歪倒的空酒瓶。

“柳前辈!”切原弯下腰想把人扶起来,奈何醉了酒的人身子本就沉,柳还比他高了不少,切原干脆关上门陪着一起坐到了地上。

柳烂泥似的靠在切原肩膀上,仅存的一点神志让他的目光重新聚焦在切原脸上,他伸手摸着切原的左脸道:“赤也…疼不疼?对不起……我不应该打你的。”

在酒精的刺激下柳的脸颊晕开团团红晕,眼角还挂着哭过的痕迹,切原看了心疼地要命,不由自主地攥住抚上自己脸颊的手,“不疼,是我做了错事,柳前辈打得对。”

“是我先做了不好的示范,我不该用公家的权限去查我的私事……是我不对……我没有教好你……”

切原掺着人哄道:“现在就不要说这些了,柳前辈,地上凉,我扶你去床上好不好?”

可是柳抱着他没有要起来的意思,“不说这些说哪些?说我有多难受多不甘心?我认识弦一郎十二年了……我也喜欢了他十二年……十二年……还是输给一个才认识十二天,不,十二个小时的人……”柳靠在切原身上闭着眼睛喃喃自语,说着说着又忍不住掉下眼泪,“我不甘心,我怎么能甘心……如果我早一点告诉弦一郎我爱他,我比所有人都更爱他……但是…太迟了……”

切原默默地听着柳诉说着这些他从没有说出口也不再有机会说出口的话,听着柳的声音越来越小呼吸声渐渐平复,他叫了两声确定人已经睡去,有些费力地把柳横抱起来,走到卧室安安稳稳地放到了床上。

切原看着入梦的人,趴在柳的耳边悄悄道:“柳前辈,真田组长不喜欢你可是我喜欢你啊。”发现柳并没有什么反应又说道:“没关系,没听到的话明天等你醒了再说一遍。”切原俯下身,偷偷地凑近一点,再凑近一点,飞速在柳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柳前辈,我真的好喜欢你。”

——

恭喜我自己又填完一个坑。

要不是有赤也小可爱能治愈柳前辈我也想暴打甜甜(。)

其实狗血剧就只有过程里的那么一两个镜头特别带感,比如我就特别喜欢门缝意外撞见ntr……(默)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写作癖好。

想写完整的故事必然有人会受到伤害,所以我笔下能完结的狗血剧都得有个小可爱能治愈拿了剧情剧本的受。毫无疑问这篇还有那篇没名字的小妈文学都是赤也来治愈柳。

柳真惨,真的,怎么总拿苦情剧本还毫无违和……

下一个想开的白柳切柳剧本他又……虽然那个故事里还有更惨的谦也,更更更惨的白石……

没想好什么时候开坑,我要先写几天正剧换换口味。

希望大家还记得我是个拍权谋剧的导演😢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碗米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