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碗米饭

立海内销|不吃冢不二|bjd晒娃狂魔|ao3:moowan 微博:木碗牌产粮机

【带崽文学】崽们的幸福生活(2)

⚠️带崽设定预警

⚠️没错是养儿子

⚠️不能接受请点❌

CP:双部(带龙马)、不二观(带裕太)、真幸(带切原)

新写了一点真幸家的

23.

裕太:我麻麻会做蛋糕,超甜!

龙马:我后爸会开飞机,超帅!

切原:我麻麻会打我爸,超狠!

#看不出来啊#


24.

裕太:我爸会风系魔法,超炫!

龙马:我爸会开zone反弹,超酷!

切原:我爸会当场认怂,超快!

裕太&龙马:你爸还会揍你屁股,超疼!


25.

#哇啊啊啊啊我错了我再也不敢说实话了#


26.

裕太:我爸会在我麻麻生气的时候给他泡茶!

龙马:我后爸会在我爸生气的时候拉他爬山!

切原:我爸会在我麻麻生气的时候反抗还手!


27.

#哇啊啊啊啊我错了我再也不敢编瞎话了#


28.

切原:哇你们知道吗,老师单独找我麻麻谈话了!

裕太&龙马:你在兴奋啥

切原:终于有人能解救我于水火了!


29.

幸村:老师您好……没有没有,都是误会,对对对,孩子瞎说的……不不不,我们家真的没有暴力倾向,您看我这么体弱多病咳咳咳咳……像是会打孩子的吗?都是孩子爸爸不太会教育孩子……对对对我这就回去和他好好谈谈。


30.

裕太:看见了吗,切原麻麻一只手就把他爸拎走了。

龙马:看见了,另一只手还拎着切原。

#说好的体弱多病呢#

#差点就信了#

评论(6)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碗米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