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碗米饭

立海内销|不吃冢不二|bjd晒娃狂魔|ao3:moowan 微博:木碗牌产粮机

【真幸/真柳/切柳】未接来电,9

*人造狗血雷,纠结四角恋,不敢打tag

*三观不正

*🚗本章后面有加料 完整版快乐请戳我🚗


柳被切原带到了一个临街的拉面店,只不过他还没怎么动筷子,切原就已经把碗里的面吃了个干干净净。柳实在是没什么胃口又不想拂了后辈的好意,便只好用筷子三两根地夹起来慢条斯理地往嘴里送。

切原撂下筷子后始终在看他,看了好一会儿托着腮帮子说:“柳前辈抓犯人的时候下手那么狠,可是平时一点都不凶,温温柔柔的,还会做好吃的给我……”

夹起拉面的筷子一时顿住,“赤也……”柳抬起头忍不住想要澄清误会,告诉后辈其实那顿饭并不是特意给他做的,可是他的视线一下就注意到了街对面的两个人。

是真田,身边穿着风衣的蓝发男子一定就是那个幸村精市。

柳几乎是毫不犹豫就冲出了店面,背后喊着“柳前辈”追出来的切原被阻隔在了重重车流的另一头。

“弦一郎!”柳叫住了正要走进一家西餐厅的真田。

“柳?”真田脸上写满了惊讶,而他旁边的人自然也跟着转过身来,略显疲倦的面容挂着礼貌的微笑。

“弦一郎,这是你朋友?”柳抢先一步开口并伸出手,“你好,我是弦一郎的搭档柳莲二。”

柳觉得过了很久,久到感受到了晚风的凉意对方才伸出手来,而且只是象征性地握了一下,“幸村精市,幸会。”

“弦一郎,我刚好在对面吃饭,看到你了就……”柳收回手才发现指尖已经一片冰凉,他局促地攥了攥,抬头又道:“啊对了,你放在我家的那条西裤我已经给你洗过也熨好了,明天给你送过去。”

真田愣了片刻,眼睛瞟向身边的人表情僵硬地回答道:“周一再说吧。”

眼见气氛就要坠入冰点。

“柳前辈——你突然跑马路这边来吓死我了!诶——?!”切原终于等了个信号灯追过来,看见除了柳的另外两人倒抽了一口气,“真田组长……还、还有……”不过话没说完就被真田打断了,“切原?你们两个又在一起?”显然后半句是对柳说的。

柳的“不”字还没说出口,切原就道:“对呀,我请柳前辈吃饭嘛,吃一半他突然跑出来……”

“赤也。”柳微微偏过头制止了他继续说下去。

“那你们早些回去。”真田说完拉开了餐厅的大门。

幸村踏上台阶,全程没有再开口的人侧过头,留下了一个比晚风更冷的微笑。

那是胜利者的微笑。

大门合回原位,切原指着里面对柳道:“就是他和你抢真田组长对吧!你怎么不骂他?!”

“我输了……”柳说。

从一开始的眼神交锋他就已经输了。

“但我不相信,怎么有人可以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就让弦一郎沦陷……”

 

短暂分别后的第一顿饭吃得并不愉快,真田几次想开口解释和柳的关系都被制止,他甚至忍不住地想是不是幸村真的一点都不在意。直到回了公寓,他追上径自走在前面的人,“幸村,你别生气,我也不知道柳为什么会突然说起这种事,你别误会……”

幸村转过身来,一根手指立在唇前,“我懂,搭档嘛。”

“幸村!”真田生气了似的猛地扯住幸村的胳膊,把人困在自己和墙壁中间,“你……你能不能别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

幸村微微仰起头,他的表情仿佛在说“任由你闹我就这样看着”。

半晌,真田放开了他。

“对不起……”真田说。

如果幸村真的不在意他是否和别人也有着肉体关系,那么说明自己也只是他没有动过心的暂时的床伴而已,毕竟他们从相识到上床的过程只用了不到24小时。

但他还是希望让“暂时”维持得更久一点。

后排提示🚗是蕾丝内衣号,注意避雷

其实我是先开车后修路来着

评论(27)
热度(27)

© 半碗米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