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碗米饭

立海内销|不吃冢不二|bjd晒娃狂魔|ao3:moowan 微博:木碗牌产粮机

【带崽文学】崽们的幸福生活(3)

⚠️带崽设定预警

⚠️没错是养儿子

⚠️不能接受请点❌

CP:双部(带龙马)、不二观(带裕太)、真幸(带切原)

前文链接(1)(2)


31.

切原:(翻出不及格的卷子)

幸村:啊……我头疼

真田:你看看你把你妈都气头疼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


32.

真田:鸡兔同笼不是昨天才给你讲过的吗?!

切原:可这题里是鸭子啊?

幸村:啊……不行,更疼了

真田:你看看你把你妈都要气晕过去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敢了#


33.

切原:之后我麻麻就住院了。

龙马:所以你自责不已准备奋发图强?

切原:所以考试题目为什么会换成鸭子?

#这不是重点啊!#


34.

人群之中

裕太:啊你们听说了吗,切原爸爸被家暴好久终于敢还手了,都把他妈打住院了

切原:?我怎么不知道


35.

切原:你听说了吗,原来我麻麻住院是被我爸打的!

龙马:(缓缓倒抽一口气)原来第26个段子说的是真的


36.

切原:不及格的卷子拿回去签字,你爸不会打你吗?

龙马:我可以给我后爸签啊


37.

迹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认我这个爸了!

龙马:?


38.

迹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马终于认我这个爸了!卷子都拿来给我签字了!

手冢:什么卷子

迹部:考三十分那张啊

手冢:?


39.

迹部:别生气别生气,我已经报了8万8的补习班,今天晚上就开课

手冢:这么贵,哪一科的?

迹部:如何教育孩子。我吃完饭就去,你要来旁听吗?

手冢:??


40.

龙马:裕太你没挨揍吗?

裕太:我机智地选择了以退为进直接离家出走以示悔恨

龙马:妙啊

裕太:然后我冻到晚上根本没人来找,回了家才发现他俩在过第一次分手又和好再分手再和好纪念日

龙马:?


41.

裕太:爸爸麻麻对不起我没考好

观月:都怪周助注重仪表举止优雅品味绝佳,平时总带裕太逛街买衣服耽误学习

不二:明明是小初厨艺太好西点蛋糕样样精通,每天变着花样给裕太做好吃的让他分心

裕太:……你俩能不能先把字签了


42.

观月:唉想当初周助七岁熟读但丁神曲九岁荷马史诗倒背如流,考试次次年级第一,比全科满分的第二名还高出整整三十分

不二:不过是作文写得太好额外加了区区三十分,根本比不上小初六岁自学法语西班牙语四年级跳级读中学,现在就能把这张卷子的解题思路用八国语言再写一遍

裕太:……我不想活了


43.

龙马:所以最后签字了吗?

卷子:不二周助❤️观月初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碗米饭 | Powered by LOFTER